20130925-6.jpg       

翰克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呢,是很少被網友拿來介紹的一間台東好店。

通常遊客來到台東,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東河or卑南肉包、老東台米苔目、鄰家臭豆腐、寶桑湯圓...等。

但其實這些東西大部分時間台東在地人是不會特地去吃的。

當然這些東西也是非常好吃的囉。

 

要介紹的這間麵店,老實說翰克也不知道他真的的店名是什麼。

台東在地人都稱他為「台電肉包」或者「台電對面的那個麵店」。

為什麼會這樣叫他呢,是因為他的對面就是台灣電力公司,所以習慣這樣叫了。

雖然說觀光客來到台東最常吃到東河或者卑南肉包,但對於漢克來說最懷念的味道卻是台電肉包。

我覺得食物就是一種很神奇的東西,不是說一定最好吃,但就是有一種味道是讓人懷念的。

就像阿嬤做的綠豆沙冰棒或者是古早味年糕一樣,或者是母親大人做的 難吃的菜 溫馨家常菜一般。

 

20130925-2.jpg

15元肉包和10元白饅頭

 

這間店呢,不只是有賣肉包,他就像一般麵店有賣麵、小菜、湯品。

我要特別推薦的是這間店的乾麵。

從小到大,在這間店吃的都是乾麵配餛飩湯,從來沒有換過。

這間店的東西,特色就是細小。

乾麵的麵是手工做的細麵,餛飩湯的餛飩也是小粒的餛飩,就像照片看到的那樣。

雖然細小,但味道可是不馬虎的呢。

乾麵加醋、肉包沾點辣椒醬,是漢克最喜歡的吃法,也推薦大家這樣吃喔!

20130925-3.jpg

20130925-4.jpg

20130925-5.jpg

20元的豆干跟20元的海帶

 

其實翰克這次去吃,隔了滿長一段時間的。

但一進到店裡就有種熟悉的感覺,麵的味道也沒有改變,真的是非常開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很懷念的口味或店家呢。

 

最後附上一張價目表讓大家參考,除了上面的東西外也有提供小菜喔!

20130925-1.jpg

 

希望大家有空到台東可以試試看,台東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美食唷!

 


台電肉包(請容我這樣叫你)

地址:台東市正氣街49號

營業時間: 18:30~00:00

電話: 089-338217


 

↓↓延伸閱讀↓↓

(2013.09)【台東│食記】豆香味濃厚的小木僮豆花。

(2013.09)【台東│食記】歐鄉牛排館,台東生日好去處。

(2013.09)【台東│食記】客來吃樂,料多實在的大腸蚵仔麵線。

(2013.09)【台東│食記】小曼咖啡 Caf'e Rebecca , 木造老民宅改建的舊式風格咖啡店。

(2013.09)【台東│食記】卓爾咖啡 Table Coffehouse , 不可多得的好味道。

(2013.10)【台東│食記】早點來,換地點不換味道,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2013.10)【台東│食記】關山火盛製餅舖 之 帶紅豆吐司去伯朗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卡特・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