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此圖取自網路,非本人所有也非本人

對於OMROM體脂計本來就有在研究的人來說,一定很納悶HBF970是哪來的型號。

慢慢看下去就知道囉。

 

像翰克一樣積極在控制體重的人們來說,擁有一台體脂機應該是夢想之一。

其實開始控制體重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但之前都一直沒有機會也買不下手。

這次剛好翰克姊要去北海道員工旅行,心裡偷偷盤算著一定要翰克姊扛一台回來。

因為在台灣買歐姆龍的體脂計,價格算是滿不親民的,所以才想從日本扛回來。

在跟翰克姊商量的時候,其實心裡滿緊張的。畢竟一台體脂計也不是說非常的輕。

最後成功的達成交易,因為 翰克提供翰克姊些許旅費吃喝玩樂 翰克姊非常的和藹可親

 

在跟翰克姊商量之前,其實早就已經上網看過各種型號的心得文了。

多方比較之下,決定想要買一台可以測出不同部位指數的體脂計 歐姆龍HBF701。

歐姆龍是日系品牌,所以翰克立刻就上日本網站 Amazon 尋找最便宜的店家。

因為翰克從求學時代就習慣看日文了,所以從尋找店家到下訂單都難不倒翰克。

最後找到了一家總金額折合台幣大概只要2500元的店家,所以立刻就下單了。

因為翰克姊手上有一些日幣,所以想付現金,於是就找了可以貨到付款的超商取貨服務。

不是每個店家都有提供超商取貨服務喔,所以一定要看清楚再下單喔。

※網頁上面有提醒買家顏色非黑色,而是銀色。

翰克害怕被騙(日本網站其實都信用很好,只是求個安心)

上網搜尋才發現銀色是日本大型電器行的特殊版本,型號是HBF970,而功能是一樣的。

反正翰克也不在意顏色,所以就沒差囉。

 

日也思夜也思,就是為了等待翰克姊 (所扛) 的 (體脂計) 歸來

拿到之後立刻將他 大卸八塊 小心翼翼的拿出來疼愛。

外殼包裝是長這樣的,真的是讓人看了就覺得很好用。

20130927-2.jpg

20130927-1.jpg  

 

打開來實際看看長什麼樣子吧。

這顏色,老實說翰克還滿喜歡的。

20130927-6.jpg  

 

開關在正面下方有個ON/OFF的地方,輕輕一碰電源就會打開。

20130927-3.jpg

 

跟一般體脂機不一樣的是,比較專業一點點的體脂計都有像照片這樣的手把。

是因為比起只有腳站的體脂計,有手把的體脂計會來的比較準確一點。

這也是為什麼翰克會選擇這台的原因。

能夠測得比較準確的原因是因為透過手把讓電流通過身體來測得電阻的關係。

(如果不是這樣,請不要鞭打我...)

20130927-4.jpg  

 

最後附上一張翰克實際測量的數據啦~!

因為放上體重體脂肪之類的數據真的是太拍謝了,所以就放個比較無傷害的基礎代謝囉。

20130927-5.jpg  

HBF970 可以測出 體重、BMI、身體年齡、體脂肪、內臟脂肪程度、基礎代謝、骨骼筋率。

除了可以測全身的數據之外,也可以測量兩手臂、軀幹、兩腿分別的數據。

不過翰克是真的不好意思啦,所以暫時就不貼出自己的測量結果了。

唯一可以說的是,早上跟晚上測量,體脂肪會浮動1~1.5%左右,這樣看起來機器是正常的。

 

HBF970 會將第一天測量時候的數據當作基準日。

之後每天量的數據讓使用者做比對,顯示出 良好、維持、注意,三種結果。

下方還有一個同年齡比較的地方,會顯示跟同年齡比較起來使用者的數據落在甚麼範圍。

這些功能對於懶惰記下來又喜歡比較的翰克來說,真的是很有幫助呢。

 

順帶一提,這台體脂計可以輸入四個人的基本資料,也就是說可以記憶四個人的體重變化曲線啦。

所以買一台,家裡的人都可以一起用喔

 

建議大家如果在台灣買不下手(老實說真的價差滿大的)

可以趁去日本旅行的時候帶一台回來,或者是在網路上找代買也會比在台灣通路買來的便宜許多。

翰克買到的這個價錢,是台灣售價的一半以下呢。

 

這樣使用下來,不管是價格上還是功能上,翰克覺得這台體脂計真的是很值得很滿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波卡特・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