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2.jpg

說到台東,如果這間不介紹,那就太說不過去了。

如果講到小火鍋,台東也有好幾家可以選擇。

如果講道簡餐店、咖啡店,台東也有很多家類似的店。

但是這個不一樣了,說到大腸蚵仔麵線,我想台東人都只會想到這家吧。

而且還不只大腸蚵仔麵線喔,說到綠豆算,台東人也只會想到這家!

 

這間店翰克可是從小吃到大呢,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光顧一次。

因為這家的大腸蚵仔麵線,除了料多實在,調味處理得很好之外,價格也是可接受的範圍。

這樣一碗大碗(照片為大碗的份量)的大腸蚵仔麵線是55元,而小碗的也只要35元。

翰克喜歡這家大腸蚵仔麵線是因為不僅大腸很有嚼勁,蚵仔很新鮮,除此之外麵線也是處理得很好。

有些大腸麵線的麵線其實吃起來會糊糊的,而且不僅大腸連麵線給得很小氣囉。

我想台東沒有其他家大腸蚵仔麵線(也許有但翰克不太清楚..)就是因為這家太好吃了吧!

20130926-1.jpg

 

這次很可惜的,因為沒有特別想吃綠豆算,所以就沒有點了。

不然這家的綠豆算也是很值得吃的呢。

看價目表就知道,冰的30元,熱的25元,是個便宜可接受的價格。

 

  20130926-3.jpg  

 

如果對大腸蚵仔麵線或是綠豆算有興趣的人,一定要來這家試試看囉。

這家台東老字號的店,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客來吃樂

地址:台東市新生路218號

營業時間:10:30~21:00

電話:089-343096

https://www.facebook.com/localdelicious


 

↓↓延伸閱讀↓↓

(2013.09)【台東│食記】台電肉包,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好味道。

(2013.09)【台東│食記】豆香味濃厚的小木僮豆花。

(2013.09)【台東│食記】歐鄉牛排館,台東生日好去處。

(2013.09)【台東│食記】小曼咖啡 Caf'e Rebecca , 木造老民宅改建的舊式風格咖啡店。

(2013.09)【台東│食記】卓爾咖啡 Table Coffehouse , 不可多得的好味道。

(2013.10)【台東│食記】早點來,換地點不換味道,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2013.10)【台東│食記】關山火盛製餅舖 之 帶紅豆吐司去伯朗大道。

arrow
arrow

    阿波卡特・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