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28-14.jpg  

因為翰克記得好友Qua 曾經提過這間很想去但還沒有去過的卓爾咖啡。

所以趁Qua生日,就約了另一好友Shing一起到卓爾咖啡幫Qua慶生。

 

以前經過 Table Coffeehouse 的時候,從外面看完全想像不到裡面是如此的有格調。

光是裡面的擺設跟燈光,就可以殺死好多張底片。(雖然現在大家都用手機...)

20130928-7.jpg

20130928-5.jpg

除了有色彩強烈對比的多人座位區,也有風采簡單的雙人座。

還有像照片上看到的沙發區,沒有入鏡的部分有一長條非常舒服的沙發。

因為翰克的屁股就坐在沙發上,所以就沒有拍照了 (其實是忘記拍照)

 

20130928-15.jpg

這個時鐘是用單槍打在牆壁上的,真的是太特別了。

如果翰克未來能有一家像這樣的店,應該也會考慮 抄襲 致敬一下囉。

 

一直都有聽說卓爾咖啡的糕點類非常的好吃,因為都是每天手工做的。

每天做的都是不一樣的蛋糕、派,也有些季節限定商品。

所以有時候錯過一次,下次要吃到可能就要等一段時間才有了。

 

卓爾咖啡的menu做得滿簡單的,就是把有的菜色列印出來放進去資料夾裡面。

就像下面圖照的這個樣子。

20130928-6.jpg  

不過就算menu做得再漂亮,餐點如果不好吃,也是沒有用。

所以對於翰克來說,這樣的menu就已經很棒了。

 

這家店除了蛋糕跟派之外,聽說還有另外一個必點的東西,就是他們的美式鬆餅。

他們的鬆餅不是用預拌粉做的,也沒有添加泡打粉,所以聽說非常的好吃。

於是同行的Shing就點了一份來分大家一起吃。

20130928-10.jpg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香草奶油焦糖鬆餅

旁邊附的水果,Shing說吃起來有點像李子,但翰克沒有吃所以也不是很確定。

至於鬆餅的部分,真的吃起來跟一般市面上吃到的不太一樣。

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但吃起來就是比較鬆軟。

 

另外因為是要幫Qua慶生,所以蛋糕一定要點一下囉。

這天因為沒有蛋糕,所以點了 白蘭地櫻桃布丁派藍莓派

20130928-11.jpg

20130928-12.jpg  

這兩種派也是非常的好吃而且看起來很像蛋糕,所以Qua應該不會介意沒有蛋糕了吧

好吃的派,餅皮部分會做的扎實卻不乾,這點卓爾咖啡處理的很棒。

老實說,翰克很久沒有吃到這麼好吃的派了。

真的差點掉下眼淚。(其實也是順便感傷一下人怎麼老的這麼快...)

 

因為對飲料部分沒有做功課,所以就點了 蜂蜜養生茶 蜂蜜水果茶

喝起來就是蜂蜜茶加了一些些特殊的東西。(翰克很專心的在吃其他東西,沒有仔細研究茶裡加了什麼...)

20130928-8.jpg  

20130928-13.jpg

蜂蜜水果茶比蜂蜜養生茶顏色稍微偏紅了一點。

裡面撈的到新鮮的果粒,所以還有附一隻小湯匙。

 

最後,翰克有幫大家去了一下廁所評鑑一下。(明明就自己想上廁所)

廁所打掃得非常乾淨,完全不會有不想上的感覺。

20130928-9.jpg  

 

所以總結來說,這間店的不管是風格也好餐點也好,翰克都非常喜歡。

下次如果還有朋友聚會,翰克還會考慮再來這間店消費的。

也可以再試試看不同口味的鬆餅,或者每天不同的糕點。

說不定還會特地把胃空下來,下次可以吃這家店也是滿有名的蜜糖吐司哦。

希望近期還有機會再來囉。

 

 


卓爾咖啡 Table Coffehouse

https://www.facebook.com/tablecoffeehouse

地址:台東市大同路208號

營業時間:12:00~23:00 (不定時店休)

電話:089-346368(可預訂蛋糕或吐司)


 

↓↓延伸閱讀↓↓

(2013.09)【台東│食記】台電肉包,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好味道。

(2013.09)【台東│食記】豆香味濃厚的小木僮豆花。

(2013.09)【台東│食記】歐鄉牛排館,台東生日好去處。

(2013.09)【台東│食記】客來吃樂,料多實在的大腸蚵仔麵線。

(2013.09)【台東│食記】小曼咖啡 Caf'e Rebecca , 木造老民宅改建的舊式風格咖啡店。

(2013.10)【台東│食記】早點來,換地點不換味道,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

(2013.10)【台東│食記】關山火盛製餅舖 之 帶紅豆吐司去伯朗大道。

arrow
arrow

    阿波卡特・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