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05-4.jpg  

如果要說到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那就一定要介紹這家「早點來」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原本不在現在的這個位置,而是在離現址大約500m外的地方。

老實說比起現在的店面,翰克比較喜歡以前的店面,因為是在鐵皮屋蓋起的小房子裡面,很有古早味感覺。

雖然說搬家之後,味道也是完全沒有改變,一樣很好吃。

 

這天到早點來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再半個小時就關門了。

不過店裡面還是人很多,等了一些時間才輪到我點餐呢。

20131005-1.jpg  

 

這間早餐店屬於比較傳統的早餐,提供的餐點不花俏,只有蛋餅、蔥油餅、鍋貼。

除了三樣主食之外,還有提供紅茶、奶茶、豆漿、米漿跟味噌湯 (很特別吧!竟然有味噌湯。)

很有趣的是,早點來的價位,都不是好計算的數字,像是豆漿米漿小杯的竟然訂價11元。

其實這已經是改過價位的價位表了,正確的數字忘記了,但以前的價錢更不好計算。

依稀記得以前蛋餅一份似乎是17元,調整價位之後漲到了20元,但蔥油餅似乎是變便宜了!

20131005-5.jpg  

 

這天只是想要稍微吃一點東西,所以只點了一份蛋餅跟五個鍋貼。

如果是平常的話,應該還會再點個米漿或味噌湯來搭配。

讓大家看一下早點來早餐的真面目吧。

20131005-2.jpg  

有沒有發現鍋貼少兩個呢?

其實是因為翰克已經先偷吃了之後才想起要拍照啦,蛋餅也已經吃了不少!

這照片是翰克努力幫他們整形之後的成果。

 

蛋餅跟一般美而美的很不一樣,他是用麵粉糊做出來的,蛋餅邊緣煎的非常的酥脆。

蛋餅糊裡面似乎有加一點點鹽巴(不太確定),因為不用沾醬也有一點點鹹味。

而鍋貼也是很值得吃的,沒有煎到破掉之外,肉餡的味道也很合翰克的胃口。

跟蛋餅一樣,其實不需要沾醬就可以吃了。

可惜的是,早點來的早餐是比較偏油一點點。(似乎也變成了早點來的特色)

介意的話,吃之前用衛生紙吸一下油,或者是一段時間吃個一次,其實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雖然翰克有在控制體重,但也是會固定來吃哦。

 

有時候吃的不是一家店的美味,而是一種腦海中懷念的味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從小吃到大的早餐店呢?!

 

喜歡翰克分享的網誌的朋友,歡迎留言交流指教喔。

翰克很喜歡交朋友的,也請告訴翰克散落在世界各地的美食好地點跟旅遊好景點囉!

 

 


早點來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97%A9%E9%BB%9E%E4%BE%86%E6%97%A9%E9%A4%90%E5%BA%97/450609768324930

地址:台東市中山路296巷17號 (縣政府停車場外)

營業時間:5:30~9:30 (週日公休)


 

↓↓延伸閱讀↓↓

(2013.09)【台東│食記】台電肉包,從小吃到大的懷念好味道。

(2013.09)【台東│食記】豆香味濃厚的小木僮豆花。

(2013.09)【台東│食記】歐鄉牛排館,台東生日好去處。

(2013.09)【台東│食記】客來吃樂,料多實在的大腸蚵仔麵線。

(2013.09)【台東│食記】小曼咖啡 Caf'e Rebecca , 木造老民宅改建的舊式風格咖啡店。

(2013.09)【台東│食記】卓爾咖啡 Table Coffehouse , 不可多得的好味道。

(2013.10)【台東│食記】關山火盛製餅舖 之 帶紅豆吐司去伯朗大道。

 

 

arrow
arrow

    阿波卡特・翰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